30萬俄羅斯大兵被逼上前線!童心碎淚別父親:求你一定要回來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俄羅斯總統普丁21日發布局部動員令後,國防部就迅速在全國各地展開徵兵行動,父子分離、夫妻淚別、年輕男子被強行帶走的畫面頻頻上演,甚至還有兒童與父親分別時痛哭流涕,不斷大喊著要爸爸「一定要回來」。

▲▼普丁21日發布局部動員令後,不少人都被迫與即將被帶到戰場的父親、丈夫、兒子淚別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普丁21日發布局部動員令後,不少人都被迫與即將上戰場的父親、丈夫、兒子淚別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網上最近流出一段影片,顯示俄羅斯西部的貝哥羅(Belgorod)已開始將預備役士兵送往前線,有數十名男子正排隊準備登上前往烏克蘭的遊覽車。這時,一名兒童哭著對其中一人大喊,「爸爸,再見!求求你,一定要回來,爸爸,再見」,場面讓人心酸。

與此同時,雅庫次克也有不少預備軍人在被帶到戰場前與家人含淚道別。從現場畫面可見,在場幾乎所有人都流下了傷心的淚水,他們抱著摯愛的家人,不斷叮囑彼此要好好保重,還有一名身穿綠色外套的小孩被家人高舉在遊覽車外,隔著玻璃車窗與父親「隔空親親」道別。

俄羅斯的反對人士指出,儘管普丁在宣布發動局部動員時,曾說明打算徵召30萬預備役上戰場,但從各地回報的徵兵情況看來,徵兵的人數遠超於普丁所說的數字。一名總統府內部消息人數透露,最後的徵兵人數可能多達100萬。

警察直接衝進教室!俄男大生課上一半被押走「直接送到前線」
►俄國不分男女都在逃!29歲預備役秒收兵單 「拋下孕妻」連夜越境
►俄國動員!示威者被捕「秒收徵召令」 入伍只給1小時收行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