怨好市多1夯品「漲140元」 他臉被打腫!網傻眼嗆:你真的買過?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原PO抱怨烤雞大腿漲價,結果被網友打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商品物美價廉,其中熟食區的美食更是深受多數消費者喜愛。不過一名網友近日去購買「烤雞大腿」時,卻發現價錢似乎和以前不太一樣,抱怨「貴了140元」。但文章一出卻讓其他人看傻眼,狠酸「你確定以前真的有買過?」

原PO在臉書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表示,自己到好市多買了一袋烤雞大腿,花了329元。不過他發現這個價錢似乎和以前不太一樣,「記得上一次買還只是189元or198元,大概是太久沒買烤雞腿了」,不滿前後差了將近一倍的價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文章一出隨即被打臉,「那是烤雞的價錢好嗎」、「烤雞、烤雞腿傻傻分不清楚」、「189是烤雞的價錢吧!烤雞腿從來沒有這價錢」、「你說的價格,應該是烤雞的價格,不是大雞腿8入的價格」、「是烤雞吧!差很多」、「你說的價格是烤雞,驚不驚喜,意不意外」、「你是否把雞腿跟烤雞價格搞反了」、「全雞還有可能,雞腿好像沒有那麼便宜」。

還有人酸說,「很抱歉,您不是『大概是太久沒買烤雞腿了』, 是『沒有買過雞腿』」、「我同事說透天一棟不用兩百萬,大概是太久沒買房子了」、「呃!帶風向失敗」、「第一次看到搞錯產品還可以發文靠北的」、「你該買的是銀杏,而不是烤雞…腿」、「此文示範了什麼叫吃米不知米價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