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震來了晃爆!好市多員工急撤會員「離開貨架」 他見1事驚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
▲好市多員工急著讓會員遠離貨架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台東池上18日14:44發生規模6.8地震,全台都感受到強烈搖晃,不只花東頻傳災情,許多大賣場、超市也遭殃,商品掉在地上還算小事,玻璃瓶罐摔碎一地才是慘不忍睹。就有網友見狀,突然想到一件事,好奇發問,「為什麼好市多的高處貨物好像從來都沒看過災情?」意外釣出內行解惑。

這位網友在臉書「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」發文,「地震後,看到賣場玻璃瓶罐碎滿地,只有我好奇……為什麼好市多的高處貨物好像從來都沒看過災情?」文中則附上一張好市多賣場內的照片,可以看到貨架高度已經快碰到天花板,上面還堆滿商品,如果鐵架倒了的話就慘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還在留言處貼出一段影片,只見有會員拍下地震時賣場內一景,雖然工作人員大聲喊著「離開貨架」、「遠離貨架」,擔心貨架會倒下來砸傷人,但架子也只是有晃動,不僅沒倒,也沒有商品掉落。

@dunhill0093 #地震#好市多costco 原聲 - 錢笑窮

話題一出,就有網友指出,「產品幾乎都是裝箱子裡,架上的有封膜」、「一次都一大包一捆、用的也是貨架不是一般商品陳列架,當然有差」、「整個含棧板有封膜,不太可能會掉下來,除非整個架子倒塌」、「打板的都有交丁(交叉擺放堆疊),沒辦法交丁的都還有墊紙板。說真的要搖到這種疊法要全倒,可能台灣沒幾棟房子會站著的。」

還有人表示,「貨架有加強過,也用螺絲釘拴在地板上」、「因為他是棧板倉儲而且有包,一般大賣場是開架單件擺放」、「工業伸縮膜,具有高韌性高抗剪」、「因為宜花東沒有好市多。」不過,有網友就提到,好市多有次是幾箱紅酒摔碎在地上,「有啦還是有一次。」還有人歪樓,「因為是台灣地震,這個是美式賣場,震不到」、「好市多、壞事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