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和蔣孝嚴滾床單!名媛「張淑娟」前夫與連家有關 59歲現況曝光

▲▼張淑娟。(圖/翻攝臉書/美學散散步-張淑娟)

▲張淑娟近年舉辦畫展。(圖/翻攝臉書/美學散散步-張淑娟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2日在民視《辣新聞152》,直接爆料蔣孝嚴緋聞女主角就是當時的超級名媛張淑娟。今年59歲的張淑娟也立即成為網路熱搜,近況也被曝光。

周玉蔻指出,要公佈這次事件女主角時她掙扎了很久,今天上午還打給蔣孝嚴辦公室主任詹清池,想要請他聯繫到蔣孝嚴,但詹清池回應,因為疫情,都是居家辦公,無法聯繫到蔣孝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玉蔻表示,經過她多重證實後,可以證明,當時的女主角就是張淑娟,她更直接向蔣孝嚴喊話,「為什麼要藏張淑娟22年?為什麼要陷害王筱嬋22年?」更叫蔣萬安出來面對。

原本擔任空服員的張淑娟,在34年前曾經參選中國小姐選拔,並且拿下冠軍寶座,讓她聲名大噪。不過她不習慣演藝圈生態,於是又重回空服員行業。

張淑娟曾有一段婚姻,對象是醫生林靖哲,而林靖哲弟弟林靖倫則是蔡依倫的先生,蔡依倫的妹妹就是連勝文的妻子蔡依姍,也因此張淑娟可以說跟連家有姻親關係。不過張淑娟這段婚姻僅維持7年就告終。

近來張淑娟開始畫畫,並重回校園念美術研究所,在今年6月拿到文憑、舉辦個人展覽,近幾年成立粉絲專頁、分享生活近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