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止屁孩慶生大鬧熱炒店!警抓未成年飲酒 9人衝警局門口鬧事

記者張君豪、鄒鎮宇/西北報導

新北汐止區忠孝東路22日晚間發生酒後糾紛,11名男女在熱炒店慶生,發生糾紛後員警獲報到場,發現一名16歲林姓男子未成年飲酒,且抵抗被帶回勸導,最後警方施以保護管束並帶返所查證身分。沒想到,21歲黃姓男子等人率眾到分局門口滋擾,都被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。

一名女網友22日晚間在臉書社團「汐止集團」發文表示,她在汐止火車站旁邊的候車亭等車,看到好幾台警車來回移動,聽警報聲都感到害怕。

對此,汐止所所長林建中表示,黃姓男子等11人22日晚間10時許在區忠孝東路211巷28號旁吃熱炒喝酒慶生,途中發生滋擾行為。

▲▼汐止屁孩慶生大鬧熱炒店!警抓未成年飲酒 9男女衝警局門口鬧事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林姓男子未成年飲酒,反抗員警將其回分局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汐止所所長林建中指出,獲報後出動27名警力到場查處,發現其中一名林姓男子未成年又滿身酒氣,要將其帶回分局休息並通知家長帶回勸導,卻遇到林男及20歲許女以拉扯的方式抵抗,員警當場施以保護管束並帶返所查證身分。

警方將許女及林男帶回後,黃男等9人竟跑到分局門口滋擾,因此警方當場施以保護管束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5條於公務員依法執行職務時,聚眾喧嘩,致礙公務進行者送辦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▲▼汐止屁孩慶生大鬧熱炒店!警抓未成年飲酒 9男女衝警局門口鬧事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新北汐止11名男女在熱炒店慶生,酒後鬧事被通報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