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虹安遭圍剿黃珊珊籲別質疑受害人 柯文哲比喻失當「他自己要承擔」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指控博士論文涉嫌抄襲,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以「像是惡霸要性侵女生,女生為了反抗咬一口,結果每個人都說為什麼咬人」來比喻,引發外界質疑歧視。對此,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23日受訪表示,這事件是做賊的喊捉賊,誰是那個賊?而不是討論為什麼質疑受害人;至於柯的言論,「他自己要承擔」。

黃珊珊說,昨天已經說過,柯文哲的邏輯是對的,「可能這比喻的恰當與否可以討論,但我覺得重點是事件的本質」;黃說,這事件是做賊的喊捉賊,誰是那個賊?而不是討論為什麼質疑受害人,這事情的邏輯是這樣,也不用這麼複雜,「其實就是一個問題本質,大家可以討論,市長發言的言論責任他自己要承擔」。

至於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呼籲台北市政府召開性平會審議柯文哲,黃珊珊說,議員可以要求任何事情,性平會有她的機制。

▲▼黃珊珊出席「2022興富發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」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黃珊珊出席「2022興富發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」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