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如山率團敬軍 感謝官兵戍衛疆土辛勞

▲▼常如山率團敬軍 。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愛爾麗提供

軍人子弟、熱心公益的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今日不辭舟車勞頓,前往谷關特訓中心等5個單位敬軍,慰勉中部駐軍,代表企業界感謝國軍守護家園的努力付出。

曾是特戰部隊退伍的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,長期熱心公益活動,幫助弱勢團體,上午他偕同愛爾麗集團劉貞華總經理、劉怡萱執行長及新北市軍人服務站站長吳遠里等人,前往中部敬軍。

首站敬軍行程來到陸軍谷關特訓中心,讓常如山如同回到當兵時的老家般親切,他特別親身體驗特戰官兵的戰技訓練,因為平日就相當重視體能的常如山,特戰的訓練科目都難不倒他;同時,特訓中心也安排他參觀裝備與各式特戰服裝,對於特訓中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隨後,常如山也在清泉崗基地頒發空軍第三聯隊、36化兵群、防空795旅、58砲指部等單位勞軍款,慰勉官兵戮力戰訓、保衛家園的辛勞。

常如山說,國軍是維護國家安全最重要的力量,有官兵弟兄姐妹的努力與奉獻,國家才得以繁榮發展,人民才得以安心,他自己會持續扮演愛國敬軍的企業家角色,做國軍最忠實的後盾。

此外,正因爲常如山的支持國軍與強大的行動力,讓他榮膺今年國防部的敬軍模範,惟日前無法親自出席領獎,新北市軍人服務站站長吳遠里也特別利用敬軍的機會,轉發國防部頒授的獎狀給他,表達敬意與感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