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掛病號3個月不能行房 老公忍不住強制連結2次下場慘

▲▼人妻下體感染不可行房,仍遭丈夫侵犯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人妻下體感染不可行房,仍遭丈夫侵犯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人妻因子宮發炎、陰道感染等問題,醫師囑咐3個月內不可有性行為,但過了半個多月,其丈夫忍不住,在家中強行脫下她的衣服性侵得手2次,妻子火大報警驗傷並提告,而丈夫後來的悽慘下場也曝光。

據了解,女子去年5月間因下體感染問題,需要禁慾,但其丈夫忍了半個月就受不了,5月底在三峽的住家中強行脫下她的衣褲,並伸出手指性侵得逞,過了幾天,丈夫又不顧女子意願,搓揉其胸部並強行脫下內褲「強制連結」,導致女子私處撕裂。女子遭遇獸行的當天,就連繫社工陪同到醫院驗傷並報警提告。

夫妻倆的女兒也作證,在案發時有聽到媽媽喊「不要靠近我!」並強力抵抗,檢方認定丈夫涉嫌性侵,依強制性將罪起訴;夫妻倆也在今年3月調解後離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