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澡突地震!監視器拍「邊逃邊穿內褲」狂喊好大喔 1.4萬人朝聖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東17日晚間9時41分發生規模6.4地震,最大震度6強為50年來罕見的地震,該起地震發生後也接連發生多起大小地震。台南一名女網友PO出家裡的監視器畫面,拍下全家逃生時,正在洗澡的先生全裸的逃生過程,讓1.4萬名網友笑翻朝聖。

「老公有同意PO出來!」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PO出影片表示,老公17日晚上9時許到家後馬上去洗澡,沒想到突然遇到大地震發生。

▲▼洗澡突地震!監視器驚見「邊逃邊穿內褲」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原PO帶著兩個孩子逃生,老公則拿著內褲邊逃邊穿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▼洗澡突地震!監視器驚見「邊逃邊穿內褲」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原PO說,晚上9時41分接到地震通知時,立刻大喊「好大喔」並帶著小孩衝出家門,跑出去後才看到老公在身後,直到搖晃結束才會家查看監視器畫面,發現沒有錄到明顯的搖晃,反而錄到老公「一邊跑一邊穿內褲」的畫面,讓她忍不住PO網分享,「他說他有差一點就跌倒了,因為洗澡身上都是濕的」。

該文PO出短短3小時就有1.4萬人朝聖留言,「犯規,推薦自己老公(很大)」、「還好有褲子,不然要脫褲懶嘍」、「這個畫面加上一直聽到聲音說好大喔好大喔XD」、「還好沒跌倒,不然又是另一則故事了」、「你老公確定知道他的屁股給一萬多人看到了嗎XD」、「下次可以內褲套頭啦比較快 把頭遮住沒人知道他是誰就好了」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