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丁首度回應烏克蘭反攻:「不急於」完成軍事行動 看看怎麼結束

▲▼俄羅斯總統普丁(Vladimir Putin)出訪烏茲別克參加「上海合作組織」峰會。(圖/路透)

▲俄羅斯總統普丁(Vladimir Putin)出訪烏茲別克參加「上海合作組織」峰會。(圖/路透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俄羅斯總統普丁(Vladimir Putin)出訪烏茲別克,首度回應基輔在烏克蘭東北部的成功反攻表示,俄羅斯「特殊軍事行動」的主要目標並沒有改變,並不急於完成特殊軍事行動,看看最後會怎麼結束。

根據CNN報導,普丁在烏茲別克舉行的「上海合作組織」峰會結束時的記者會上說,主要目標仍然是「解放頓巴斯全境」也就是盧甘斯克和頓內茨克地區,俄羅斯並不著急。

普丁指出,「儘管烏軍試圖反擊,但這項工作仍在繼續,我們在頓巴斯的進攻行動本身並沒有停止,它還在繼續,儘管前進的速度很慢,但它一直在前進,逐漸地,逐漸地,俄軍隊佔領了新的領土」。

普丁說,「基輔當局放棄了所有協議,他們被扔進了抽屜,並宣布他們不會與俄羅斯尋求任何協議,而是會在戰場上尋求勝利」。

普丁強調,「好吧,旗幟在他們手中,他們現在只是試圖透過進行反攻來做到這一點,讓我們看看這會怎麼結束」。

由於烏克蘭在東北部和南部進行反攻,克里姆林宮遭受了巨大的戰略損失。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14日表示,烏克蘭已經重新奪回了總計 8,000 平方公里的土地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