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警車禍卡車底留一口氣回家!曾破殺童案...嘉獎千次 同仁不捨

▲賴姓員警曾獲時任彰化縣警局長許錫榮表揚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賴姓巡佐曾獲時任彰化縣警局長許錫榮表揚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鹿港警分局賴姓巡佐,(47歲),15日上午7點多騎乘紅牌重機上班,卻在途中與一輛休旅車發生車禍,卡車底肋骨斷了17根、嚴重氣血胸,留一口氣回家,同事得知噩耗後哀痛不已,他在鹿港警方局破獲多起案件,其中一件最令人關注的是,陳姓繼父痛毆4歲兒後丟包致死案,引發社會譁然。

▲▼鹿港分局賴姓巡佐車禍卡車底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賴姓巡佐發生重大車禍卡車底。

彰化鹿港警分局賴姓巡佐,(47歲),15日上午7點多騎乘紅牌重機上班,卻在途中與一輛休旅車發生車禍,卡車底肋骨斷了17根、嚴重氣血胸,留一口氣回家,同事得知噩耗後哀痛不已,賴在鹿港警方局破獲多起案件,其中一件最令人關注的是,陳姓繼父痛毆4歲兒後丟包致死案。

▲▼鹿港分局賴姓巡佐車禍卡車底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賴姓巡佐發生車禍一度卡在車底,被救出後送醫急救。

賴員曾在員林及鹿港警分局任職,是同儕眼中的好夥伴,人緣極佳,與分局同仁相處融洽,使命必達、是個認真又負責的好同事,積極努力,為偵查隊立下不少功勞, 昨天發生車禍後,鹿港警分局士氣呈現一片低迷,分局長郭志豪及多名警局同仁都到醫院為他加油打氣。

令人記憶深刻的是,2年前鹿港發生一起虐童致死案件,是由賴員主辦,案發當時2020年3月14日,受害的4歲男童和6歲哥哥、5歲姊姊14日晚間因不配合吃飯,遭到陳姓繼父酒後要求罰站、下跪,男童一哭鬧就受到腳踹、掃把狂打,一度還被打到狂吐,最後被丟到屋外等死。

▲繼父打死四歲童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繼父打死四歲童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過程中,男童的謝姓生母都在旁邊,雖事後有悄悄把孩子抱回屋內施救,卻還是無法挽回一條寶貴的生命,最後夫妻倆伴屍18小時才打電話通報。賴員很快將陳男逮捕到案,並依涉嫌殺人罪送辦,破案後還曾獲得當時縣警局長許錫榮的表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