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漢江「巨型水怪」清晰畫面曝光! 網友分析完真相超崩潰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韓首爾漢江近日疑似水中出現一隻長約10公尺、體型巨大的水怪!當地民眾拍攝影像後投稿至電視台,表示疑似目睹以S字型在水中游動的巨型鰻魚,網友則推測可能是遭人棄養的外來種蛇類;不過,日前有一名網友發現「水怪」的真相,推測該物體其實只是養殖場的浮標。

根據韓媒《朝鮮日報》,南韓JTBC電視台7日在時事節目「事件班長」(사건반장)收到一段民眾投稿的影片,指出他於6日下午5時左右在漢江盤浦大橋目擊長約10公尺的水中巨怪,該隻怪物在水面上以S字型游動,影片播出後也有許多南韓網友回憶曾親眼目睹類似景象。

網友們表示,「6日晚間9時,我在蠶室大橋附近超商目睹到類似景象」、「好像看到巨大圓木在上下移動,看起來好像是氣球」、「從牠在水面上引起的波浪來看,應該是不明生物吧」、「難道電影《駭人怪物》真的存在嗎」、「感覺好像是外來的巨蟒」。

南韓國立生物資源館爬蟲兩棲類研究學者都敏碩(도민석,音譯)則推測是巨型蟒蛇,「從影片來看,因為拍攝距離太遠,完全無法看清楚紋路,因此沒辦法辨別是爬蟲類、還是魚類。若是爬蟲類或是蛇類,則有很高的機率是外來種。若是長度8至9公尺的蛇,目前在我國(南韓)大多作為寵物目的飼養,因此可能是大型蛇類。」

▲▼「漢江巨蟒」其實只是養殖場的浮標。(圖/YouTube@Dam J)

▲「漢江巨蟒」其實只是養殖場的浮標。(圖/YouTube@Dam J

不過,一名網友在YouTube上傳一段最新的影片,破解謠言的真相。他指出漢江出現的「不明巨蟒」其實並非真的是什麼水怪,而是盤浦大橋附近的橘黃色浮標,「由於八堂水壩洩洪影響,導致漢江流速加快,加上適逢滿潮,水勢增強下,才會造成被綁著的浮標物像是巨型生物般在水面漂浮。目前浮標已送往公園維修。」

對此網友們回覆道,「如果是蛇類在游泳,身體應該不會露出水面太多」、「養殖場的浮標沒有固定住,若遇到水流,則會以S字型搖晃,就像國旗在空中飄揚的道理一樣」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