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媽被隔離!12歲妹被52歲村官盯上 「中秋節遭性侵」浴血逃回家

▲▼12歲女孩被性侵。(圖/翻攝自陸火Media)

▲網曝對話紀錄。(圖/翻攝自陸火Media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江西鷹潭市貴溪市爆發疫情,從8月10日起封城。9月13日,江西鷹潭貴溪市天祿鎮流橋村一名12歲的女童,遭該村黨支部書記劉亮宗性侵。網傳的當地居民相關對話截圖顯示,居民稱,被劉亮宗性侵的12歲女童「回家後一身血」,經家人詢問後得知被性侵。

據《陸火Media》報導,其父母正在方艙隔離,獲知消息後,「要衝出方艙,被公安攔住了。」

公開資料顯示,劉亮宗系貴溪流橋力富建築勞務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,而該公司的實際控制人,是天祿鎮流橋村集體經濟股份合作社,由流橋村集體經濟股份合作社100%控股。

《陸火Media》撥打流橋村集體經濟股份合作社的工商登記電話,詢問對方「是否劉亮宗」,接電話的男子顯得非常生氣,「你才是劉亮宗!我跟那個強姦犯有什麼關係?」

▲▼12歲女孩被性侵。(圖/翻攝自陸火Media)

▲劉亮宗系貴溪流橋力富建築勞務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。(圖/翻攝自陸火Media)

該男子稱,他是流橋村原主任,目前已經退休了,「劉亮宗已經被抓起來了,他性侵少女!」該男子透露,劉亮宗性侵幼女,是在中秋節(9月10日)當天中午,「那個人成了人渣!我氣都氣死了!要求法律嚴懲!」

該男子還透露,劉亮宗生於1970年,今年52歲,案發當晚,警方將劉亮宗抓走了。案發時,被性侵的女童父母確實正在方艙隔離,「現在已經回家裡了。」

9月13日,貴溪市婦聯一名工作人員表示,目前婦聯已經掌握相關情況,公安部門已經介入,被侵犯的女童目前在醫院。該工作人員說,涉案村支書劉亮宗目前已經被羈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