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剪髮也能吵...台東理髮店「佔位」爆衝突 警勸說握手言和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梅花颱風持續北移,新北烏來累計雨量371毫米,但台東卻是豔陽高照,熱的讓人「火氣大」,台東縣卑南鄉南王里一間理髮店有民眾因為座位爆發衝突,差點演出全武行,所幸在警方勸說下才握手言和。

▲剪髮差點演出全武行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剪髮差點演出全武行。(圖/記者楊漢聲攝)

這間理髮店是主打平價為主的理髮店,平時生意絡繹不決,店內有擺放4張座椅讓等候的民眾休息,未料卻因此爆發衝突。

有位民眾因不滿另一位顧客將隨帽子及飲料放在旁邊椅子上佔用,出聲指責,兩人越吵火氣越大,差點演出全武行,也引起店內民眾側目。

警方接獲報案後,出動3位員警到場排解,在警方的勸說下兩人才得以罷休。天氣熱火氣大,但為了芝麻小事爭吵實在是沒有必要,萬一因此受傷更是得不償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