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林佳龍批「沒資格講感同身受」 侯友宜:家屬的心情他完全理解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資料照/記者許靖騏攝)

記者蘇晏男/新北報導

針對恩恩案,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11日指新北市長侯友宜須負起責任,而非廉價地說自己感同身受,這是很粗暴的行動。對此,侯友宜回應,新北市府目前所有相關的資料都已經報給中央疫情指揮中心,也報給法院,另外也配合監察院的調查中。

林佳龍11日上午在五股受訪時表示,侯友宜跟新北市府在恩恩案上的應對、危機處理,受到很多批評跟質疑;侯友宜是新北市防疫指揮官,他要負起責任,而非廉價地說自己感同身受,非事故的當事人家屬,沒有資格講感同身受,這除了有點虛偽,也是很粗暴的行動。

對此,侯友宜稍早受訪回應,家屬的一個心情他完全可以理解,新北市府目前所有相關的資料都已經報給中央疫情指揮中心,也報給法院,「那監察院我們也都配合在調查中」。

另外,對於林佳龍稱這一場選舉跟侯友宜的輸贏差距會在10萬票之內,侯友宜說,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好好努力拚市政,市民朋友最關心整個市政的一個延續性以外,尤其在市政的最後階段,他有很多的工作要更認真、更努力把它做好。

侯友宜指出,所以他現在跟新北市議長、所有議員們都全力在衝市政,希望新北市的市政能夠得到市民的肯定,他繼續努力,也繼續加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