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太到位也有事!鈔票消毒晾桌上 客人順手摸走全都錄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▲▼鈔票消毒被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伍姓男子趁機摸走曬在桌上的紙鈔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位在高雄桃源區南橫公路段的一家餐廰業者,在疫情期間為了做好防疫,都會將收到的鈔票消毒,曬乾後再收起來,不料5日業者卻發現,曬在桌上的3000元紙鈔不異而飛,調閱監視器發現被一名到店裡消費的男客人拿走,報警後警方循線查獲涉案的伍姓男子(36)到案,伍男一開始否認,但警方拿出監視器畫面讓他百口莫辯,只能坦承犯行,訊後被依竊盜罪嫌送辦。

店家向警方報案表示,因防疫的關係,平常都會將收取的鈔票現金,噴灑酒精消毒,擺放晾曬在店內桌上的盆子內,不料竟遭竊賊偷走。

▲▼鈔票消毒被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伍姓男子被捕後送上警車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桃源分駐所長簡瑞榮在獲報後,調派所內員警大調閱、過濾轄內監視器影像,掌握竊嫌的特徵,並沿竊嫌離開路線追查,7日上午9時許,查獲涉案的伍姓男子到案說明,伍男一開始否認犯行,經員警提示監視器畫面,始坦承目前待業中,他是到餐廳購買物品時,見鈔票擺在桌上,一時心生貪念,趁店家不注意,將鈔票順手拿到自己的大腿下壓住,快速的放進自己的口袋內,再若無其事離開,竊取所得的3000元大部分已花用完畢,僅剩下1000元。

六龜分局表示,伍姓竊嫌平時無業閒賦家中,警方偵訊後,依竊盜罪嫌函送橋頭地檢署偵辦,警方呼籲民眾防疫優先,也要財不露白,才能避免歹徒趁虛而入,確保財產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