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送好康!彰化社頭中秋晚會登場 火車站前1,500顆老欉文旦免費送

▲社頭鄉公所免費發送1500顆文旦。(圖/翻攝自劉錦昌臉書)

▲社頭鄉公所免費發送1,500顆文旦。(圖/翻攝自劉錦昌臉書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免費送!彰化縣社頭鄉公所今天晚上舉辦慶中秋晚會活動,為幫農民促銷禁銷大陸、產量過剩的柚子,準備1500顆斗六老欉,自今晚6時起免費發放柚子給民眾,一人一顆送完為止,民眾可持活動DM上的摸彩券參加摸彩,還有國民女神曾沛慈等藝人參與演出,盛況可期,活動就在社頭火車站前,鄉長劉錦昌邀請民眾一起參加。

劉錦昌指出,近期台灣眾多農漁產品在一些特定外銷管道上受阻,柚子同樣是榜上有名。原本打算在中秋前夕上市,早已預留好數千噸產量的柚子無處可銷,看見柚農一整年的心血可能就此付諸東流,今年中秋節活動,為了幫助柚農,現場設有柚子發送處,柚子選自雲林斗六的老欉文旦,共有1,500顆,6點起免費送,共同來幫助農民。

現場還規劃了快閃景點,在廣場前右方搭設7米高的月球供民眾拍照打卡,換好禮區可獲得精美小禮、讓鄉親除可欣賞精彩的晚會表演外,還有摸彩可將多項大獎抱回家。

▲社頭鄉公所免費發送1500顆文旦。(圖/翻攝自劉錦昌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