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妹吃海底撈當場喪命!同事驚爆「被毛肚噎死了」 搶救畫面曝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網曝福建莆田一年輕女子在海底撈吃火鍋時,突發意外不幸身亡。網傳影片顯示,工作人員正在用哈姆立克急救法進行施救,女孩手臂已經青紫。網傳一份海底撈內部通知顯示,因女子身亡店鋪停業整頓,並與死者家屬協商賠償事宜。

據《時間視頻》報導,9月8日,網曝福建莆田一年輕女子在萬達廣場海底撈店就餐時,不幸身亡。

事後,一張微信對話紀錄顯示,其中一人稱,「是我同事,跟她男友一起去的,被毛肚給噎死了,2001年出生的小妹妹。」

▲▼21歲女吃海底撈當場喪命。(圖/翻攝自時間視頻)

▲21歲女吃海底撈當場喪命。(圖/翻攝自時間視頻)

8日,萬達廣場工作人員表示,確有其事,海底撈已暫停營業。

海底撈客服也回應,是就餐過程突發意外,門店協助進行急救措施,也有撥打急救電話,很遺憾未能挽回生命,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原因,依法承擔相應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