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蔡正元稱「小英女孩」 黃珊珊批蔣萬安團隊:趕快惡補市政參加辯論

▲▼黃珊珊出席「北投吉利街海砂屋都更議題座談會」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黃珊珊出席「北投吉利街海砂屋都更議題座談會」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九合一大選將至,首都台北市長選戰備受關注,前立委、蔣萬安內湖南港後援會榮譽總會長蔡正元6日表示,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是「小英女孩」,政治骨子裡變得非常綠。黃珊珊7日下午再度表示,蔡正元是蔣萬安競選團隊的人,是不是該趕快回去惡補市政、參加辯論,不要整天搞顏色。

黃珊珊7日下午出席「北投吉利街海砂屋都更議題座談會」,會後接受媒體訪問。被問到遭蔡正元形容「小英女孩」,是否為國民黨怕藍營選票被搶走,所以將黃珊珊往綠營推?黃珊珊回應,國民黨也不是今天才這樣做,蔡正元是蔣萬安競選團隊,每天說這些是與不是,但應該要回去惡補一下市政,先參加辯論再說,「不要整天搞顏色」。

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7日勤跑大安區,並且拜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積極鞏固本土藍一事,黃珊珊認為,大家每天都應該爭取所有市民認同,這也沒有什麼,「我覺得每天做好該做的事,爭取最多市民認同,不用這麼害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