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分身」與韓國瑜長太像? 柯文哲嗆林穎孟:眼睛跟大腦連結有障礙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城市博覽會於8月26日舉辦會前記者會,介紹北市府元宇宙願景,並由台北市長柯文哲與「虛擬分身」共同主持。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今拿柯文哲的「虛擬分身」,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Q版人物做對比,認為兩者長得相像;柯文哲先是要林穎孟詢問比較正常的題目,再嗆對方「眼睛跟大腦的連結有障礙」。

▲▼柯文哲市政總質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柯文哲市政總質詢。(資料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柯文哲6日下午赴市議會備詢,林穎孟於投影片中放上2張柯文哲「虛擬分身」圖片,詢問柯文哲知不知道這是誰?但因為林穎孟放的柯文哲「虛擬分身」圖片一張瘦、一張胖,所以柯文哲回應「不知道這是誰,哪有胖跟瘦差這麼多的?這是怎麼弄的?」

而林穎孟稱是「角度問題」後,讓柯文哲再嗆「你們就是常常用不同角度看同一個人」、「唉!問一個比較正常的題目好不好?」

此時,林穎孟放上韓國瑜的Q版人物做對比,認為柯文哲「虛擬分身」是在跟韓國瑜致敬,因為畫風長太像。柯文哲則回嗆,「你問這個題目很奇怪,你也差不多點。」

林穎孟追問,為什麼要把「虛擬分身」放在城市博覽會中?柯文哲回擊,「我決定不跟你一般見識,我老實跟你講,我當到台灣大學外科教授,我跟你討論這題目,實在是受不了。」並不斷要求林穎孟問一些正常的題目。

柯文哲嗆聲,「你真的要聊這個?當你(林穎孟)的認知有障礙時候,不管什麼東西,你都看出有障礙的東西。」林穎孟質疑,柯文哲是不是在指人形看板有障礙,而柯文哲直接批評「我是說你的眼睛跟大腦的連結有障礙」。

▼林穎孟質疑柯文哲「虛擬分身」和Q版韓國瑜長太像。(圖/翻攝台北市議會直播)

▲▼林穎孟質疑柯文哲「虛擬分身」和Q版韓國瑜長太像。(圖/翻攝台北市議會直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