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精神差開車失控衝路邊! 路燈連根拔起撞飛...號誌箱也全毀

記者許展溢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38歲劉姓女駕駛疑似精神不好撞倒路燈,當時附近店家聽到一聲巨響,以為發生什麼事全都衝出來看,才發現號誌箱被撞爛,導致7至8根路燈不亮,還好駕駛沒事逃出送醫檢查,至於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高雄女精神不好開車撞倒路燈!(圖/讀者提供)

▲劉女精神不好開車撞倒路燈。(圖/讀者提供)

這起交通事故是在6日0時6分左右,發生在三民區建工路與建中路口,警方表示,當時劉女自己1人駕駛自小客車沿建工路西向東直行行駛,至建中路口時,因疲勞駕駛導致未注意車前狀況,直接撞上路邊燈桿及交通電箱。

▲▼高雄女精神不好開車撞倒路燈!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附近店家說,當時聽到巨響,一看路燈都被撞倒了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高雄女精神不好開車撞倒路燈!(圖/讀者提供)

附近店家說,當時聽到巨響轉頭過去看,發現怎麼路燈被撞倒了,且連根拔起,連一旁號誌箱都慘受波及,也因號誌箱被撞壞,當下7-8根路燈全不亮,不過因太暗沒看到駕駛,有熱心民眾則幫忙擺放三角錐提醒後方來車。

警方到場時先將路燈移到一旁,劉女雖第一時間脫困,但雙腳疑似扭傷。警方進一步指出,劉女頭部受傷,意識清醒沒有生命危險先送義大大昌醫院,另已通知交通局及相關單位前來維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