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大樓傳命案! 鄰聞臭報警...破門驚見男「屍水橫流」

▲獨居男子陳屍大樓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獨居男子陳屍大樓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楠梓區一棟大樓頻傳出屍臭味,住戶反映後,管理員確認從9樓傳出。警方今(3日)上午和家屬一同破門進屋,發現一具男性屍體躺在廚房走道上,屍體已腐黑、屍水橫流,疑已死亡多日,死因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楠梓區加昌路一棟大樓近日傳出屍臭味,社區保全於8月29日向警方報案,不過聯繫不上家屬,直至今日上午,警方和死者的母親前往查看,並請鎖匠破壞門鎖進入屋內,這才發現死者倒臥於廚房走道上,屍體已經發黑腫脹。

警方調查,死者是周姓男子,今年45歲,上有老母,也育有小孩,不過他是獨自居住在自宅,經查有慢性病,初步研判是自然死亡,房內沒有打鬥痕跡、沒有他殺嫌疑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