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下爸爸餵的優格 7歲小姐弟「死在床上」!恐怖原因曝光

▲▼哥倫比亞37歲父親因為前妻有了新歡,便毒殺2名年幼子女作為報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哥倫比亞37歲父親因為前妻有了新歡,便毒殺2名年幼子女作為報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南美洲哥倫比亞一名37歲男子3月在優格杯中摻入液體殺蟲劑,狠心毒殺年僅4歲和7歲的一對子女,2名孩子在床上死亡後,父親也服「優格」輕生,然而,他卻因腹痛難耐,自行到警局投案並接受急救。男子僥倖活下來後也坦承,是對前妻結交新歡而懷恨在心,才決心以殺子作為報復,最終遭判處60年有期徒刑。

綜合「El Tiempo」等西文媒體報導,塞薩爾省(Cesar)洛斯羅夫萊斯拉巴斯(La Paz)3月發生一起父親殺害子女的案件,37歲嫌犯羅哈諾(Javier hernandez Rojano)近日被依2項重大謀殺罪,判處60年監禁。

羅哈諾3月27日作案前先向前妻謊稱,要帶4歲兒子和7歲女兒去買新鞋,他上午在接孩子回他住處家的路上,走進商店買了優格還有一些食物。羅哈諾隨後在優格中摻入液體殺蟲劑,2個孩子吃下肚後,倒在床上死亡。羅哈諾自己也吃下含有相同藥劑的食物,但後來腹痛難耐,他設法逃到警局求救,並坦承毒殺子女。

執班員警立即將羅哈諾送醫,雖然在加護病房住了幾周,但仍幸運撿回一命,他大約在5個月後康復並站上法庭受審。聽證會文件顯示,羅哈諾試圖輕生前在現場留下一封遺書,解釋自己殺人動機是因為孩子的母親,也就是他的前妻結交了新的約會對象,不想再和羅哈諾住在一起,還在信中祈求其他家人的原諒。

►20歲妹不知懷孕「照常喝酒開趴」 夜店嗨一半要生了!肚子痛爆

►阿富汗清真寺爆自殺襲擊!激進教長等18人死 塔利班:掌權後更安全

►濟州島老婦離奇失蹤!屍體「海上漂流」300公里 2個月後現蹤日本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