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男摩鐵持刀恫嚇「共赴黃泉」 反遭前妻刺死

記者黃資真/桃園報導

桃園蘆竹區13日一處汽車旅館發生命案,一名43歲泰國籍祈姓女子持燈具砸56歲台籍祈姓前夫,前夫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據悉,祈女疑似長期遭家暴,兩人離婚後約在汽車旅館討論家務,前夫卻持刀表示要「共赴黃泉」,祈女拿水果刀反擊卻不慎打死前夫,警方訊後依殺人罪移送桃園地檢署。昨(14)日法官深夜裁定祈女10萬元交保,限制出境。

▲▼桃園蘆竹區13日一處汽車旅館發生命案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▲桃園蘆竹區13日一處汽車旅館發生命案,男子欲拿刀砍殺前妻,遭對方持燈具砸死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蘆竹分局說明,13日下午3時25分接獲民眾報案,一對夫妻發生口角糾紛,員警趕到現場後,發現該名男子已昏迷倒臥在地,喉嚨、胸部、腹部及背部皆有穿刺傷,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後,仍於下午4時31分宣告不治。

經調查,行兇者疑似正是男子前妻,目前已將嫌犯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中,死者遺體也已報請檢察官相驗,以釐清死因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