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騎士「暴雨中練車」認真擺頭 千人朝聖笑:已見過大風大浪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「直線7秒」是台灣機車駕照考試的魔王關,不少考生都在這一關慘遭淘汰。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支影片,內容是一名女子為了考駕照,不懼軒嵐諾的強風大雨,騎車到駕訓場地練車,讓其他網友看了直呼「這要考不過,就太沒天良了」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料廢公」表示,她的姐姐為了考上機車駕照,決定參加颱風保證班,進行地獄式魔鬼特訓,「直線7秒像在衝浪,以後不會有人笑她沒見過大風大浪」。

影片可以看見,當時天色已晚,由於正逢軒嵐諾靠近,外圍環流帶來強大風雨,女騎士身穿雨衣在傾盆大雨中努力練車,認真做出「左右擺頭,察看是否有左右車」等動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騎士風雨中練車,直線7秒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女騎士風雨中練車,直線七秒像在衝浪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影片吸引超過千人留言討論,有人說「以後考試都是這樣子,就可以減少很多三寶了」、「這不叫專業什麼才叫專業」、「這精神我佩服」、「是個狠腳色」、「是要考水上摩托車嗎」、「這要考不過,就太沒天良了」、「這是一位見過大風大浪的騎士」、「這風還能7秒Pass,太神了吧」。

也有人擔心說,「天吶,感覺有點危險,趕緊回家吧」、「給新手這樣翻掉反而危險」、「這個難度瞬間增加好幾倍」。對此,原PO也解釋,由於沒放颱風假,駕訓班正在上班上課,旁邊也有教練跟其他學員,而且只有跑一圈而已,過程中都有注意安全。

劉小嘉 在爆廢公社發表 我姐姐參加颱風保證班,地獄式魔鬼特訓,直線七秒在衝浪,以後不會有人笑他沒見過大風大浪 謝謝各位關心,此合法安全駕訓場地

爆料公社一日小編發佈於 2022年9月2日 星期五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