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iPhone 14 Max!蘋果首款「平價大螢幕」手機包裝曝光

▲蘋果iPhone 14 Plus配件包裝曝光。(圖/取自推特Tommy Boi)

▲蘋果iPhone 14 Plus配件包裝曝光。(圖/取自推特Tommy Boi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蘋果下周將舉辦線上發表會,iPhone 14系列將正式與大家見面,其中一款新機型,在未發布前就引發關注,就是6.7吋大螢幕的便宜型號iPhone 14 Max,不過最新的爆料指出,這個型號的命名可能為「iPhone 14 Plus」。

其實先前爆料就有談過,此型號的命名問題,蘋果可能延續過去的Plus代號,而根據9to5mac的報導,Twitter 用戶分享蘋果 Clear Case 的包裝照片,包裝正面顯示「iPhone 14 Plus」,而不是許多人期待的「iPhone 14 Max」。

報導提到,蘋果為這款新的 6.7 吋 iPhone 14 機型恢復標誌性的「Plus」稱號,具有相當的歷史意義,蘋果於 2014 年首次在 iPhone 6 Plus 中使用 Plus 名稱,而 iPhone 6 系列仍然是迄今為止最暢銷的 iPhone 系列之一。

iPhone 14 Plus 有望成為今年的熱門選擇,報導指出,雖然它沒有 iPhone 14 Pro Max 的各式新功能、新設計,但它具備相同的 6.7 吋螢幕,隨著有關 Pro 系列價格上漲的傳言,對於蘋果來說,同時推出一款更便宜、尺寸大的 6.7 吋 iPhone 14 十分具有競爭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