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善政涉抄襲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:會請當事人做說明

▲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主持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會議。(圖/農委會提供)

▲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回應張善政抄襲案。(圖/農委會提供)

記者楊惠琪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遭週刊踢爆,在他宏碁副總期間,向農委會申請3年研究計畫,產出的報告卻是抄雜誌、抄論文,甚至還抄農委會資料的「佛跳牆式的大雜燴報告」,質疑曾疾呼「政治人物誠信非常重要」的張善政,竟也涉抄襲。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下午回應,將展開調查,會請「當事人」做說明。

陳吉仲下午出席「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第24次會議」回應,農委會相關科技計畫的委託報告,都有簽訂相關的合約書,合約書也會有載明關於抄襲、侵權行為的規範,「我是說如果,有任何抄襲、侵權行為,都會依照相關的規定辦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吉仲說,該研究計畫由科技處負責,目前已經科技處人員釐清疑點,也會請「當事人」做說明,並進行後續相關程序。至於「當事人」是否指的是張善政,陳吉仲並未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