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警不忍了!騎士酒駕竟嗆「X你娘」還揮拳 她衝上去壓制上銬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分局女警12日下午於西昌街執行勤務,發現1名騎士險些撞到警員,當場將騎士攔下,聞到濃濃酒味,立刻要求騎士進行酒測,騎士不但嗆聲甚至出拳攻擊女警,造成女警左臉淤青紅腫。

警方調查,28歲宋姓女警當日午3時許於萬華區西昌街執行勤務,險遭76歲石姓騎士撞上,警員當場將石男攔下,卻聞到石男身上有濃厚酒味。

▲▼石姓騎士險衝撞警員,甚至還朝警員辱罵三字經,並動手毆打女警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石姓騎士險衝撞警員,甚至還朝警員辱罵三字經,並動手毆打女警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宋姓女警當場要石男進行酒測,石男卻不斷干擾,甚至還以「靠X、X你娘」等語辱罵,女警出言制止,慘遭石出手攻擊臉部,其他員警見狀立即將石男壓制,並噴辣椒水控制行動,女警也上前協助上銬,因左臉頰被打,女警稍後前往醫院驗傷。

石男酒測值0.66,除了公共危險罪嫌被送辦,另外還加上一條妨害公務罪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