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警狂徒連換7種交通工具製造斷點 逃亡路線全曝光

記者陳宏瑞/台南報導

外役監逃犯林信吾22日台南犯下震驚社會的殺警案件,狡猾的林嫌犯案後逃亡過程連換7種交通工具,企圖製造斷點混淆警方追緝,《ETtoday新聞雲》還原他逃亡17個小時的整個路線。

▲▼台南殺警兇嫌晚間搶超商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台南殺警兇嫌林信吾在逃亡期間搶超商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台南市警局刑警大隊長林宏昇表示,林信吾在殺警後,先騎機車到附近的土城高中,換裝丟棄機車後,搭計程車到赤崁樓附近,隨後又搭公車到台南市立醫院,漫無目的的閒晃。

快訊/台南殺警嫌林信吾抓到了! 清晨4:41新竹落網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台南殺警兇嫌林信吾(右三)今天凌晨在新竹落網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林宏昇指出,林信吾隨後又搭計程車到保安車站,轉搭火車到新營,在新營火車站附近偷了機車後,搶劫超商,搶完超商再搭白牌計程車往南,一路到高雄,最後在高雄搭和欣客運北上,在新竹站被警方專案人員逮捕。

林宏昇說,警方是在比對殺警命案現場的指紋、微物跡證等證據,確認鎖定有地緣關係的林信吾犯案,隨後調閱監視器,一路追著嫌犯的軌跡,最後確認他搭上往新竹的客運,才重兵前往新竹部屬抓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