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信吾微笑殺2警「奪命9秒」還原 警方回應了

記者陳俊宏、陳以昇/連線報導

40多歲明德外役監逃犯林信吾殺了台南兩警,今天(23日)清晨在新竹市落網,而警車行車記錄器拍下,他行兇面露詭異微笑的9秒關鍵影像。對此,警方也還原當時的過程。

員警曹瑞傑、凃明誠22日中午,在安南區北汕尾三路追緝林信吾時,慘遭割喉雙雙殉職,震驚社會。

▼林嫌殺警面露微笑,今晨狼狽落網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、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▼殺警嫌犯林信吾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、翻攝記者爆料網)

警方根據行車記錄器影片調查,凃員與曹員接獲機車竊盜案,循線追蹤林嫌至案發地,僅看到車牌369-PGB機車,未見到林,凃員見雜草叢生不易搜索,與曹員分頭搜索。

林嫌躲藏後先遭遇凃員,持彈簧刀突襲對方,奪槍後挾持受重傷凃員,隨後在警車旁遇到曹員(未配槍),朝曹員開6槍(打中警車身)未擊中,再持彈簧刀砍殺曹員。

林嫌殺2警後,帶著警槍、2彈匣(18顆子彈)騎車逃亡,還搶了新營區新進路一家超商,得手逾7000元,隨後棄車在新營區延平路,搭客運北上,今晨在新竹市落網。台南市警局長方仰寧將在上午8時半召開記者會說明。

台南殺警兇嫌,林信吾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林嫌在新竹市落網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林信吾被壓制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