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靠借宿竟和女主人同床 他一刀刺死屋主...冷血梳洗等警上門

▲▼ 林姓嫌犯遭移送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 林姓嫌犯遭移送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記者陳以昇、戴上容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昨(19日)發生兇殺案!22歲林姓兇嫌暫住在死者林男承租的4坪套房內,死者林男昨晚7時,見到女友與林姓兇嫌一起躺在雙人床睡覺,頓時暴怒質問林姓兇嫌:「為何跟我女朋友睡在一起!」雙方爆發衝突,林掏出折疊刀猛刺對方,林男送醫傷重不治。離譜的是警方獲報後到場,兇嫌還一派輕鬆前往梳洗,警訊後依殺人罪嫌將林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 新莊凶殺案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新莊凶殺案,林姓兇嫌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據了解,林姓兇嫌與21歲林男及其21歲石姓女友互相認識,林姓死者2個月前與石女開始交往,情侶原在板橋租屋,上週退租後,搬到新莊出租套房。

林姓兇嫌無業,又沒錢繳房租因而被房東要求搬離,加上又和家人吵架,林嫌走投無路之下,18日向好友石姓女子求助,石女詢問男友是否可以讓林嫌暫住?經林男同意後,林嫌於是在昨天19日凌晨1時許,臨時住進林男套房內。

死者林男昨19日下午4時許,先騎車到永和石姓女友住處接她回新莊租屋處,林嫌當時在床上睡覺,林男將女友帶回租屋處後外出後,石女在套房內也睏了,於是在床上躺在其中一側睡覺。

▲▼ 新莊凶殺案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新莊凶殺案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林男晚間6時許返家後,見到林嫌與自己女友共躺一床睡覺大發雷霆!不斷質問林嫌:「為何跟我女朋友睡在一起!」男友先出拳毆打林嫌,林嫌竟掏出預藏的折疊刀,猛刺林男頸部、胸部、腹部,林男遭刺後當場倒臥血泊。

石女見狀嚇傻立即報警,新莊警方獲報趕抵,立即叫救護車將林男送往台北醫院就醫,無奈急救後仍不治,警方當場制伏行兇剛梳洗完的林嫌,林嫌情緒相當不穩,在派出所時還不斷用頭撞牆,警方訊後將依殺人罪嫌將林姓兇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