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修將「活活打死22歲女」逃殺人罪 家屬氣炸:一定上訴到最高院

記者唐詠絮、鄒鎮宇/彰化報導

「76行者」前總召陳修將涉嫌虐殺22歲胡姓小三,被檢方依殺人罪起訴,法院18日依傷害致死罪將他判刑9年6月。對此,胡女的家屬認為,胡女被活活打死、活活地痛死,且被關押後陳修將還能假釋,「我們一定不能接受的,一定會提起上訴」。

胡女家屬表示,一個孩子(胡女)被養到這麼大,人生才正要開始,卻被陳修將活活打死,也等於是活活痛死的,只判決9年6個月,「關到一半就可以假釋,這判決怎麼可能接受,我們一定不能接受的,一定會提起上訴」。

▲▼胡女、陳修將。(圖/記翻自胡女、陳修將臉書)

▲胡女、陳修將。(圖/記翻自胡女、陳修將臉書)

胡女的弟弟說,他為了姊姊,一定會上訴到最高法院;他都錄,陳修將在法庭上有試著要和解,但家屬不同意,且陳在交保至今都未曾跟他們道歉,也沒有任何表示,甚至一通電話都沒有。

回顧整起事發經過,40歲的陳修將2021年10月8日與胡女入住彰化縣某汽車旅館,卻涉嫌毆打對方,直到15日凌晨,他突然帶著滿身傷的胡女就醫,但胡到院前已經死亡。

陳修將在警詢時矢口否認毆打胡女,但遭到羈押後又改口稱,他是因為胡女與另名男子有性關係,才打了胡女3次,但第1次是跟她說好才打的,第2、3次,他都僅是打胡女巴掌,而胡女體質容易瘀青,手臂瘀青是之前跌倒或撞到,與他無關。

▲▼陳修將打死女友,死者胡女與弟弟合影。(圖/家屬提供)

▲死者胡女與弟弟合影。(圖/家屬提供)

陳修將又稱,案發前一天他與胡女爭吵,胡女便躺在地上用頭撞地自殘,並有發出撞擊聲,他有要胡不要這樣,還出手阻擋她,強調胡女身上嚴重的傷勢都不是自己造成的。

不過,經檢方偵查後認定,陳修將有痛毆胡女3次的行為,依殺人罪提起公訴,並酌請法官從重量刑。彰化地方法院今宣判,依傷害致死罪將他判刑9年6月;另依2個傷害罪判處有期徒刑各4個月,合併應執行6個月,得易科罰金。可上訴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