柬埔寨夜店曝光「一排妹子詭異1舉動」 樂團老師急徵:我們很安全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海外工作看到高薪、年齡限制且含機票吃住,明顯就是詐騙!一名女網友表示,最近接案群組正在徵女歌手、舞者,而對方是名台灣樂團資深老師,強調一個月能賺15萬新台幣,每天只表演4.5小時,而地點在人人畏懼的柬埔寨西港園區,夜店照片也隨之曝光,不過有一排年輕妹雙手背後交叉的舉動,讓人覺得可疑。

▲▼ 。(圖/女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樂團老師身處柬埔寨,自述「我們很安全」。(圖/女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透露,本身是音樂工作者,因此有加LINE接案群組,怎料某天,有一位資深樂手老師PO文,表示柬埔寨9月20日有合法賭場要開幕,徵求台灣女歌手、女舞者,年齡限定20至35歲內,以及4至5名女公關,「保底5000美元(約新台幣15萬元)一個月...來回機票、食宿全公司出。」

事實上,該位老師本尊與樂團一行人就處在柬埔寨,他直言「若沒有身在柬埔寨,大家會被連日新聞報導嚇死」,接著強調樂團就在「柬埔寨西港的山頂科技園區的夜店音樂餐廳表演」,是當地政府開發的合法園區,「最安全的地方,園區有駐軍保護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女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對方徵求歌手、舞者與公關,喊出能月賺5000美元。(圖/女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隨後,資深老師也貼出多張夜店現場照,像是酒瓶塞美金、DJ舞台狂歡嗨唱、客人包廂聊天等畫面,不過其中一張照片頗為怪異,有數名年輕妹子站一排,但雙手卻在背後交叉,不太像是去夜店嗨玩的模樣。

對此,原PO直覺不對勁,「柬埔寨之所以一堆人受騙,就是因為都是被親朋好友騙去的居多,這位老師一直強調很安全,不知是否有神通廣大的人能求證他說的事?」

文章曝光後,網友一致認為根本是詐騙新手法,「現在都會包裝成正常工作啊,要小心!東南亞、杜拜更要留意了」、「新話術,現在鎖定的族群很多,會用表演的名義來偽裝」、「看到20-35歲真的會抖一下,這不是詐騙集團徵人的年齡嗎」、「有疑點!當地找不到人嗎?為何一定從國外找人…要找到這些人材當地隨便撈都一堆吧,而且薪水更低,看起來就像騙人過去」、「撇除這次柬埔寨的訊息,上次這位老師在Line群說話,是什麼時候啊?」

其中有網友擔心反問,資深老師其實在暗中求救,「我覺得他會不會藏了一些求救訊息在裡面?1.園區門口有駐軍保護(駐軍?)2.有兩成的園區有詐騙集團、線上博弈、3.西港山頂科技園區(讓人Google?)」

事後,原PO也補充回應,上次資深老師在LINE群組發文是6月30日,當時是徵宜蘭女DJ,而這次對方已飛到柬埔寨,除了LINE之外,也頻頻在臉書貼文表示9月2日會回台灣,「目前情況...只能繼續看他到底最後會不會回來了。」

▼柬埔寨夜店畫面曝光。(圖/女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女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女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►本文由原PO授權提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