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單日激增3400例!北京新增4例本土 官方:嚴格執行進返京政策

▲北京地鐵,豐台區餐廳。(圖/CFP)

▲北京本土疫情爆發。(圖/CFP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本土疫情壓不住,大陸衛健委今(18)日通報,新增3400例陽性病例,其中本土病例614例,本土無症狀感染者2810例。北京也再新增確診4例,官方表示,要嚴格執行進返京政策,有1例及以上本土新冠肺炎感染者所在縣區旗7日內旅居史人員限制進返京。

衛健委通報顯示,新增本土病例614例(海南496例,陝西36例,西藏19例,浙江14例,福建10例,新疆9例,廣東6例,內蒙古5例,北京4例,四川4例,河南3例,青海3例,江西1例,湖南1例,重慶1例,貴州1例,雲南1例)。

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2810例(海南1522例,西藏870例,新疆224例,青海57例,兵團36例,陝西29例,浙江13例,江西12例,河南8例,河北6例,廣西5例,上海4例,山東3例,重慶3例,雲南3例,甘肅3例,寧夏3例,內蒙古2例,廣東2例,四川2例,北京1例,江蘇1例,貴州1例)。

北京新增的4例確診者,其中1例是在社會面篩查發現的外地返京人員,該感染者在順義區的居住地被調整為高風險區。

北京市政府新聞發言人徐和建17日表示,當前,北京正值暑期進返京高峰,加之直航北京國際航班增加,京外、境外疫情輸入風險進一步加大,今年8月以來,北京先後發現6起京外關聯病例和2起境外關聯閉環人員疫情。

北京提出,有1例及以上本土新冠肺炎感染者所在縣區旗7日內旅居史人員限制進返京,進返京人員須持核酸陰性證明方可返崗上班,並加強遠端管控,進一步織密首都疫情防控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