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醫行刑現場曝 !男頭胸中彈癱椅鮮血狂噴 疑滑手機時遇襲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醫耳鼻喉科的候診區驚傳槍響,一名王姓男子受到2處槍傷搶救,而現在開槍後的第一現場畫面曝光,男子被開槍之後,整個就癱坐椅子,明顯瞬間失去意識,左手拿的手機還在胸前。

▲男子受槍傷的畫面曝光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男子受槍傷的畫面曝光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這起槍擊案件發生在17日上午10點半左右,一名槍手就闖進了候診區,對著坐在椅子上的王姓男子開槍,槍手犯案之後快速逃逸,而王姓男子被開了2槍,整個癱坐在椅子上,明顯失去意識,而王姓男子的頭部靠近額頭上方被開了一槍,右胸口也有槍傷,王姓男子穿著藍色T恤,右半邊明顯都是血跡。

王姓男子應該是在無預警下被開槍,因為槍擊之後,他癱坐在椅子,臉部朝右下,左手還拿著手機,手機套還打開,顯示被開槍前應該是在滑手機,同時椅子下方有3攤血跡之外,疑似還有一張名片,不排除他是輸入資料或是想要打電話。

警方表示,現場勘查結果,現場遺留2顆子彈,初步掌握犯嫌,戴鴨舌帽,身穿白色上衣,黑色牛仔褲,170公分,積極調監視影像,會盡速查獲嫌犯到案。犯案動機還要釐清。犯嫌背景還在清查當中,怎麼進來、離開,警方還在調監視器了解。目擊證人表示,當時並沒有衝突,被害者在候診區遭到近距離開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