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雞舍火警!內放1噸柴油「全面燃燒」 4萬肉雞慘淪焦黑烤雞

記者翁伊森、莊智勝/嘉義報導

嘉義縣東石鄉東崙村一處雞舍今(13日)上午10時許發生火警,由於現場頂樓加設太陽能板,且內部存放約1噸柴油,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警消到場時廠房已全面燃燒,陷入一片火海,雖無人員受困受傷,但雞舍內4萬隻雞慘淪「焦黑烤雞」,業者損失慘重;詳細起火原因,還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▲▼ 嘉義東石鄉廠房火警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義東石鄉雞舍火警,4萬隻肉雞全葬身火窟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初步了解,起火雞舍位於東崙村自來水廠後,消防局今上午10時30分接獲通報,立即派遣東石、朴子、布袋、六腳、祥和、太保等分隊各式消防車輛12台及消防人員26人前往搶救;現場為一樓鐵皮建築,頂樓加設太陽能板,且內部存放有柴油約1噸,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粗估面積約3330平方公尺。火勢於10時59分控制,直到11時29分才完全撲滅。

據了解,雞舍內登記的肉雞約有4萬隻,這起火警雖無人員傷亡,但雞舍內的雞來不及救出,全數淪為焦黑烤雞,業者損失慘重、心血付之一炬。詳細起火原因為何,還有待火場鑑識人員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 嘉義東石鄉廠房火警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 嘉義東石鄉廠房火警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