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謝龍介確診「告辭休養」 黃偉哲祝保重身體、平安健康

▲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認為,韓國瑜要組出經濟夢幻團隊,才能贏大選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。(資料照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蔡佩珈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13日透過臉書告知確診新冠肺炎,未來行程將陸續取消或延後,但他在隔離期間會透過臉書,與大家分享時事評論與競選政策。貼文發出後,不只有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、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等藍營人士祝福,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留言要謝龍介保重身體,祝平安健康。

謝龍介說,請容他暫時吿辭休養,期待滿血回歸,而未來幾天許多既定的行程也得取消或延後,若有造成不便,感到抱歉。他也要提醒,過去幾天曾經跟他接觸過的朋友們留意身體狀況。

謝龍介指出,即日起他會依規定開始隔離,這段期間會透過臉書與大家分享時事評論與競選政策。貼文一出,趙少康、柯志恩、立委洪孟楷等藍營人士皆紛紛要謝龍介好好休養,謝龍介的競選對手黃偉哲也留言「請龍介兄保重身體,祝福平安健康。」

▼黃偉哲留言祝福謝龍介保重身體、平安健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謝龍介)

▲▼黃偉哲留言祝福謝龍介保重身體、平安健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謝龍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