律師丟手機!衝派出所員警竟要她打110報案 前員警反而找到了

▲▼律師陳孟秀、前員警石明謹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律師陳孟秀發文透露前員警石明謹幫他找回手機的過程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律師陳孟秀在臉書發文透露,上週手機不小心弄丟,利用「尋找iPhone」功能發現地點在中和,到派出所尋求協助,員警卻回應「等客服通知」,甚至建議她打110報案。陳孟秀後來找「前員警」、友人石明謹幫忙,結果馬上就找到手機,讓她不禁感嘆「前員警做得到,為什麼現任員警幫不了我,因為我們不是朋友嗎?」

陳孟秀文中透露,儘管在「尋找iPhone」有明確地址手機在中和,她帶著iPad到派出所求援,但員警說「現在也不適合去找啊,應該等客服通知。」這讓陳孟秀感到困惑,最後員警竟給她答案「妳可以打110報案。」最後陳孟秀在沒有手機的情況下,用派出所的電話撥打110報案,這情況讓她都覺得荒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孟秀表示,回到家後她越想越覺得不對勁,於是用臉書傳訊向友人「前員警」石明謹求助,石明謹立刻建議她到定位地點尋找,並表示要陪同。「我已一整夜沒有睡,沒有手機,什麼事都不能做,心情有點慌,然而,聽到左盃二話不說地要陪我去找,整個人平靜下來。」

▲iPhone,手機沉迷,手機重度使用者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iPhone有個「尋找iPhone」的功能,可提供遺失用戶尋找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陳孟秀表示,當她到定位地點時,就看到時明謹站在前方、手上拿著她的手機「相信我,當時他身上發著聖光」。石明謹原來在抵達地點時已經先繞了一下,發現有其他車輛留有聯絡電話,便找到司機取得陳孟秀手機。

這也讓陳孟秀不禁感嘆「我不太懂,前員警做得到,為什麼現任員警幫不了我,因為我們不是朋友嗎?」、「像左盃(石明謹)這樣聰明又機靈的員警為人民服務,是國家的福氣,我們怎麼能因為不合理的兼職限制,而加諸不合理的懲處在他身上。左盃的違法兼職案,目前已進入憲法訴訟程序,我一定會盡全力捍衛他的權利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