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男手放「禁忌部位」 後座女抖不停!網看傻:太急了吧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在台灣騎機車出門的人非常多,但奇怪的現象也不少。近日就有一名機車騎士在停等紅燈的時候,發現前方有一對情侶的行為有些詭異,男方的手放在後方,位置有點害羞,女子則扭動了一下,讓人忍不住想歪。不少網友看到後,紛紛表示「會不會太急了?」

原PO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分享一段影片,看到前方一對情侶正在停等紅燈,不過騎士的手卻不安分,因為他不是握著機車把手,而是往後放在自己和女方的中間,位置看起來有些詭異,還微微地動了幾下,接著女子的身體也跟著扭動,短短19秒畫面引發眾人遐想。 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騎士發現前方情侶的動作很詭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有網友看完影片就說,「年輕人就是年輕人,太衝動了」、「有沒有這麼急啦」、「我覺得你很難受喔」、「人家剛好屁股癢」、「很忙的樣子」、「必須趕在綠燈前完成任務」、「人家只是背後腰癢啦」、「手在做復健」、「包包的樣子讓我差點看錯…」、「這位先生一心二用不太好喔」、「這位男友真好,明知蚊子咬一口,還幫女友抓癢,注意安全」、「利用空檔時間,時間達人」、「他只是在找東西~別誤會了」。

但也有人發現拍攝者的油燈亮起,表示「你車子沒油了」、「先別管這個了!你確定不先去加個油嗎」、「先救自己的車,沒有油了」、「我只看到你車沒油了」、「你的油燈亮了,要加油唷」、「你會不會一直跟著看,結果忘記加油」、「還管別人,你先去加油比較實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