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民求「再給林智堅一次辯答機會」 模式曝光!眾人驚:血流成河

▲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出面回應論文抄襲事件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針對台大認定抄襲案,林智堅自認受委屈,他才是受害者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總統蔡英文不畏輿論,立挺同志林智堅是清白的。反讓同黨立委高嘉瑜卻看不下去,直言「我們如何支持林智堅捍衛清白?連林智堅自己都沒辦法捍衛自己的清白。」對此,一名網友突發奇想直呼,林智堅、余正煌與陳明通,可仿照「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」世紀辯論大會,讓網友拍手叫好「收視率絕對爆高的!」

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「是否再給智堅一次對台大答辯機會」為標題發文,他靈機一動表示,蔡英文要黨內相信林智堅,而且對外都說台大審查不公,既然總統覺得不公,不如可效法「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」的世紀大審判模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接著說,將整個過程攤開在陽光下讓林智堅再說明一次,也請林智堅正面回覆學倫會所詢問所有的疑點,並且嚴格禁止問A答B,整個答辯過程,都全程轉播。

另外,原PO也認為,這場世紀辯論也要邀請余正煌、陳明通全都一同出席,「大家面對面,沒有放話,沒得閃躲,大家都把證據拿出來,這樣是不是最能證明智堅的清白呢?我這提議很棒吧?」

文章曝光後,一派網友狂喊想看血流成河,「贊成,但堅堅敢直播嗎」、「當然,公開處刑收視率絕對爆高的」、「應該學強尼戴普和安柏那樣直播,讓大家知道他多草包」、「全程直播,讚喔」、「好啊,超想看的」。

不過另一派網友質疑,「三次不到,結案才喊冤?」「憑什麼?那普通人可以有這種特權嗎?」「法院開庭三次不到被拘提,你也要喊不公嗎」、「台大都有說不服可以向教育部申訴,快去啊」、「下令全力力挺了,穩了啊,幹嘛還要出席」、「我覺得他不敢去啦,會在場外繼續喊話」、「給他十次都不敢」。

▼網友炸鍋討論。(圖/翻攝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