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體林姿妙遭林佳龍質疑「選總統?」 侯友宜:各縣市互相學習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參訪宜蘭,並送給宜蘭縣長林姿妙八里心型柚(上圖)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參訪宜蘭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外界認為是國民黨最強母雞,昨日至宜蘭與縣長林姿妙合體,被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團隊解讀為輔選。對此,侯友宜表示,只要對新北市、對其他縣市的市民跟縣民好的事情,都會全力的來互相學習觀摩,一起共同合作。

林佳龍8日上午參拜蘆洲湧蓮寺,被詢問侯友宜到宜蘭輔選,林佳龍表示,侯友宜是為林姿妙助選,還是為自己2024助選,要請侯說清楚,不然每當侯友宜一離開新北,媒體就會注意是否在全國布局造勢,心不在新北。

侯友宜稍早回應,他一切以市政的交流為主軸,只要對新北市、對其他縣市的市民跟縣民好的事情,都會全力的來互相學習觀摩,一起共同合作。

侯友宜說,前一段時間到彰化縣與縣長王惠美談如何讓振興經濟、旅遊補助等,希望疫後能夠帶動兩方城市的合作,因此互相來交流有哪些可以有觀光的旅遊活動,讓兩市能夠這些觀光。

提到宜蘭部分,侯友宜說,宜蘭最重要的還是能源的問題,是國家的危機問題,一起合作來面對缺電的問題,能夠盡一個縣市之能力。自己接觸到的每個議題,都有跟新北市或是各縣市的市政有關係,完全以市政為主軸,希望其他縣市好、新北好、大家更好,這才是最重要的目的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