載2童又揹6月嬰!3寶媽「4貼騎車」到處借錢 黑歷史曝光網怒了

▲▼三寶媽騎機車4貼載孩子四處借錢。(圖/翻攝自高雄大小事)

▲三寶媽騎機車4貼載孩子四處借錢。(圖/翻攝自高雄大小事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有民眾目擊,高雄一位3寶媽騎乘機車4貼載著孩子,到處向店家借錢,她表示先生前陣子出車禍,導致沒有收入,連孩子的奶粉、尿布錢都沒有,有民眾趕緊拿餅乾飲料給孩子,看到孩子狼吞虎嚥的樣子,處境讓人感到心疼。沒想到po文一出引發熱議,有人表示曾遇過這位3寶媽,借錢理由都不同。也有網友指她先生會家暴,但其說法未經證實。

「看到三個孩子跟媽媽這樣,真的於心不忍。」有民眾在臉書「高雄大小事」發文表示,8月4日下午,看到一位媽媽騎著機車,四貼載著3位小孩,一個揹在肩上,兩個就蹲坐在腳踏墊上的洗衣籃裡面。

▲▼三寶媽騎機車4貼載孩子四處借錢。(圖/翻攝自高雄大小事)

▲三寶媽騎機車4貼載孩子,腳踏墊上洗衣籃蹲坐2個、肩上又揹1個。(圖/翻攝自高雄大小事)

po文民眾表示,她當時先聽到孩子哭聲,發現媽媽騎機車到她仁武店門口,看到店裡正在忙,停下機車叫她們,她說能不能借她一點錢,因為老公前陣子車禍正住在榮總,導致沒有收入,連孩子奶粉尿布都沒有了,所以寶寶肚子餓一直哭。

民眾心疼表示,當下先生馬上拿了幾百塊給她,要他先去買東西給孩子吃,也趕快從店裡拿水、餅乾、飲料 、泡麵給她,趕快讓孩子們喝水,天氣非常炎熱,孩子們怎麼受得了,已經開始狼吞虎嚥吃這餅乾。

民眾說,她原想拍照替她們向外界求助,但3寶媽拒絕,她告訴3寶媽說,「大人可以不吃,但孩子們這樣真的很可憐」,不過3寶媽堅持不要,寧願挨家挨戶借錢。她好心問3寶媽住址,但她卻說剛搬來,不知道住址;再詢問聯繫方式,也被打槍,表示老公車禍手機也摔壞了。

▲▼三寶媽騎機車4貼載孩子四處借錢。(圖/翻攝自高雄大小事)

▲民眾二次目擊3寶媽騎車借錢。(圖/翻攝自高雄大小事)

民眾說,她當時先留名片給3寶媽,請她到家看住址再聯繫她,但遲遲等不到電話。沒想到8月5日,又在三民區看到3寶媽向店家要錢。「想問問網友們 有人知道他們住哪嗎?或是有看過他們?她說她住鳥松,但昨天出現在仁武,今天出現在三民區,騎很遠,也很危險!」

貼文一出引發熱議,有網友表示,「在鳳山郵局看過...」、「遇過一次 給了500」、「今年3月出現在旗津同一個人!我停車貝殼公園,她推著嬰兒車走過來跟我要200塊,說嬰兒沒奶粉了」、「有車牌,下次又這樣,偷偷錄影,直接通報了,我覺得媽媽眼神和過瘦都不單純」。

還有網友踢爆「老公住院說」,表示「下午在河南路有遇到,是老公騎車哦,媽媽揹著老三,當時我正在想為什麼全身那麼黑那麼髒,仔細一看還3個小孩」。有網友直呼「這種人擺明了就是利用大家的同情心在騙錢,不想工作,只想當伸手牌,滿口謊言就人就騙,不知情的人就會一直滿足他們的需求,這種人不值得同情。甚至有網友認出3寶媽,指控其丈夫常對孩子暴力相向,但其說法未經證實。

延伸閱讀

►淨灘撿到龍涎香!專家檢測:上等真品 台灣本島海灘首例

►3寶媽「4貼騎車」到處借錢 起底黑歷史!夫當街毆兒...妻遭通緝

►獨/高雄3寶媽「4貼騎車」到處借錢 社會局揭「老公住院」真相

►消保會抽驗50冰店衛生 台南名店裕成、泰成上榜!最扯超標3800倍

►45歲男「夏天狂灌手搖飲」腦梗塞! 醫曝這些職業工作者要小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