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接躺平算了!逢甲雞排漲破「這價格」 網崩潰:不敢買了

▲▼雞排,炸雞排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台中逢甲某間雞排漲破100元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近年來物價不斷飛漲,台灣國民美食雞排也難逃漲價命運,原本銅板價就可以吃到,如今甚至出現了3位數的價格,令人買不下手。對此,就有網友驚現,台中逢甲某一間雞排價格提升為100元,掀起網路熱議。

有網友7日在批踢踢八卦板以「去年90元的雞排,今年變成100元了」為題發文表示,去年在逢甲夜市購買一份雞排為90元,如今卻已經漲價變城100元,讓他崩潰直喊「這六年來,真的過得非常好呢!大家有感覺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八卦板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八卦板)

▲有網友發現,逢甲某間雞排店,一片雞排竟然要100元!(圖/翻攝自批踢踢八卦板)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起網友共鳴,不少人直喊物價回不去了,紛紛留言「懷念25元的雞排」、「感謝EE讓我們躺平休息」、「20年來經濟最好,漲一點也是應該的」、「小英政績+1」、「70以上就不敢買了」、「經濟最好耶,買不起是自己的問題」、「一年不知道漲幾次了」、「艋舺我這邊賣90真的買不下去」、「當兵的時候雞排+珍奶50買兩份吃到撐」。

還有部分網友笑稱,「知道雞排便當多佛了吧」、「雞排便當變超佛心」、「雞排便當有雞排飯菜也不過70」、「吃雞排便當吧」、「直接買雞排便當好嗎」。

原物料上漲持續,餐飲業從年初就陸續調漲價格,知名品牌「派克雞排」就在4月中旬宣布漲價,一份雞排從70元調整至75元,多數位於雙北的門市,更是一口氣漲價到8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