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婆婆話「墮胎幫顧店」…累癱被嗆不要臉 她嘆:婆婆只愛前媳婦

聽婆婆的話「墮胎幫顧店」…累成黃臉婆竟被嗆不要臉 她怨:婆婆只喜歡前媳婦

圖文/CTWANT

一名女網友為了守住新家庭,不斷對尊稱為「婆婆」的男友母親一再忍讓與順從,甚至為此辭去工作與墮胎,換來的卻是耗盡青春和心力,以及一句冷酷的「不爽妳」。讓為此心寒搬家、與男友遠距離戀愛的女網友感嘆,一段曾經走入家庭的感情全因婆婆而陷入危機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靠北婆婆2.0」發文表示,自己與離過婚、有1個小孩的男友交往1個月時,婆婆就希望她搬來同住,怎知一家四口生活不過3個月就發生衝突。原Po表示婆婆有「重度潔癖」與「控制狂」甚至憂鬱症傾向,但為了新家庭與新生活,她都忍下來全照婆婆的要求去做。

因此不論是打掃遭嫌不乾淨、換男友房間壁紙和窗簾被聲淚俱下嗆破壞回憶,甚至因「經濟不好等穩定再生」被要求墮胎,原Po都聽從婆婆的要求。怎料一起生活滿1年後,婆婆又改口「不想多一個孩子跟孫子爭寵,讓小孩委屈」,對此原Po傻眼直呼:「啊我的嘞?我的委屈誰吞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之後漸漸發現婆婆很喜歡「曾經碰毒、離婚時在臉書罵過婆婆祖宗18代的前媳婦」,也感覺到婆婆不喜歡她,然而,原Po為了家庭一再忍讓的結果,卻是成為「不用付薪水的傭人」。

原Po指出,她為了這個家墮胎、辭去工作與幫忙管理店面,胖了2、30公斤腫成滿臉痘痘的黃臉婆,婆婆卻在她攤牌要離家時「表明討厭我,不爽我」,之後還去臉書留言嗆「不要臉」。

原Po感嘆,男友不是沒處理,「而是他出來跟他媽媽溝通,婆婆只會對我更差」,加上男友的小孩又是婆婆帶大,沒辦法把小孩一起帶走,只好與男友過著遠距離戀愛、每天且戰且走生活,她也跟男友說好「就1年時間,婆婆還是不能接受我的話,那我們就不要勉強了。有緣分還會再相遇,我也相信再相遇時你就真的處理好了」。

延伸閱讀
吳宗憲牽線陳漢典 女星:他遲遲不敢出手
她離婚後爽當單身貴族曬名牌 傳前夫「方唐鏡」月付百萬贍養費供揮霍
負擔不起婚禮「邀請函都發了」 新娘崩潰:可要求賓客自付餐費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