鶯歌陶博館前「路面變黃河」 原因曝光...居民諷:親水公園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鶯歌陶瓷博物館前的路面6日上午10點多爆裂噴水,300公尺長的馬路全泡在泥水中,臉書社團【我是鶯歌人】公告案發原因,居民看完超火大,但除了路面黃泥事後非常難清理之外,案發地附近還有多條道路停水,嚴重影響居民、店家用水,目前館前路至三鶯大橋4線道仍舊封閉,呼籲民眾繞道而行。

▲▼淹水。(圖/翻攝自臉書我是鶯歌人)

▲鶯歌陶博館外馬路淹水。(圖/翻攝自臉書我是鶯歌人)

【我是鶯歌人】在稍早貼出案發原因,「由於施工造成水管破裂,還請鄉親們通行請記得避開喔!」居民紛紛留言砲轟,「實在太離譜了!現在的工程專業素質真是爛…」也有人哀號,「建國路火車站店家全部停水中…」

▲▼親水公園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車輛只能涉水而過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目前停水路段有:中正三路、中正二路、二甲路、八德路、尖山埔路、尖山埔路二段、建國路、德昌二街、德昌街、桃和街、永利街、永吉街、永和街、永昌街、永明街、永智街、永樂街、甲一街、甲二街、甲三街、甲五街、福德一街、福德二街、福德三街、福德四街、福德五街、福昌街、福隆一街、福隆二街、育英街、興豐路、興隆街、重慶街、陶瓷街、高職西街、鶯桃路。上述路段從11點38分開始停水,預計停到下午5點!

▲▼馬路爆裂淹水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馬路破裂不斷滲出水,有待相關單位搶修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除了抱怨,也有居民幽默以對,留言表示,「陶博館戲水區前後一起開放」、「鶯歌親水公園」、「站著玩、趴著玩、還是鶯歌水上樂園好玩」、「陶泥滑水道,規模盛大」、「鶯歌港通水典禮」

▲▼親水公園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面對泡水以及淤泥,附近店家跟居民只能盡力善後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滿地淤泥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親水公園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