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聽到貓叫」68歲老翁驚醒救一命 化解2歹徒持槍入室搶劫危機

▲▼歹徒深夜撬門萌貓狂叫示警救68歲老翁性命。(圖/取自Unsplash免費圖庫)

▲萌貓驚覺有異,解救68歲老翁性命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實習記者徐芷儀/綜合報導

你家的寵物會看門嗎?美國密西西比州68歲退休老人艾弗里特(Fred Everitt)近日家中險遭遇搶劫,深夜原本熟睡的他被一陣刺耳的貓叫聲驚醒,隨後起身下樓察看,原來是寵物貓Bandit在提醒他門口有陌生人撬門,還好及時發現沒有造成任何危險衝突。

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美國7月25日凌晨2時到凌晨3時的這段期間發生了一起搶劫未遂事件,屋主艾弗里特表示,他當時被寵物貓Bandit的叫聲吵醒,貓咪見他遲遲不起身,於是跳到床上猛拉被子,並狂抓他的手臂,而Bandit不同以往的反常舉動,讓他感到不太對勁。

隨後艾弗里特起身察看,一轉頭便發現家門口站著2個年輕人,1個拿著手槍、1個拿著撬棍在試圖開門。艾弗里特說,當他從廚房取得手槍後,那2個年輕人早就已經逃走。

經過這個心驚膽顫的夜晚,艾弗里特向當地記者表示,「真的謝天謝地沒有發生恐怖的事情!」他認為如果不是自己的愛貓Bandit,他很有可能會因此遭遇不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