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理工男的溫馨反差! 七夕情人節張善政親手插花送「小梅子」

▲七夕情人節,張善政親手插花送「小梅子」

▲▼七夕情人節,張善政和張碩芳(左一)一起親手插花送家人。(圖/張碩芳臉書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愛,就要勇敢表達出來!桃園區市議員參選人張碩芳,因育有一名體弱的早產兒,而深刻體會為人母的艱辛,更加珍惜相遇的人!被喻為「勇敢媽咪」的張碩芳於今天農曆七夕情人節,邀請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一起親手插花,送給摯愛的妻子和最愛的桃園人。

▲七夕情人節,張善政親手插花送「小梅子」

張碩芳於臉書直播道,「善哥」一走進花店,就面臨她對於今天要插的花束花卉名稱大考驗,對於「理工男:的張善政而言,雖無法直呼多數花卉的名稱,但仍可一眼說出代表愛情的玫瑰;接著任務是要親手插一盆花送給太太,善哥在花店中一朵一朵認真的挑,每一朵都是他對太太滿滿的心意,花藝老師小臻也現場技術指導花藝設計,讓張善政的插花初體驗大成功!▲七夕情人節,張善政親手插花送「小梅子」

▲七夕情人節,張善政親手插花送「小梅子」▼「勇敢媽咪」張碩芳(左一) 說,愛,要即時表達。(圖/張碩芳臉書)

▲七夕情人節,張善政親手插花送「小梅子」

張善政同時也在寫給妻子「小梅子」的卡片內容道:「這輩子自己第一次自己插的花,送給這輩子最愛的人」甜蜜文字讓一旁的張碩芳連忙笑說,已被濃濃的粉紅氣息給閃到。張碩芳說:農曆七夕情人節的這一天,如果有另一半或心儀對象,請把握道愛的時刻,如果還在尋覓的路上,也祝福在最好的時間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