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裴洛西挨批雙面 他酸吳思瑤:跟林秉樞甜蜜蜜「出事就切割」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針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批評對手「雙面人」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辦公室發人洪孟楷今(4)日回應,不禁令人聯想,是否其實是在形容他們跟林秉樞的關係,以前甜蜜蜜、又一同搭高鐵北上,出事後神切割,「這種嘴臉才是真正的雙面」。

▲▼民進黨籍台北市立委吳思瑤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洪孟楷表示,討論台海安全及兩岸關係,當然每個人都能有意見表達,台灣最可貴的也就是言論自由,但刻意扣別人帽子、故意曲解講法,只是無能無招的展現。民進黨只會用顏色和黨派來區分,以為把別人劃分成中共同路人,就能獨佔愛台灣的假象嗎?其實真的非常可笑。

洪孟楷強調,蔣萬安是台北市長候選人中最先歡迎裴洛西訪台,也最先表達呼籲各界正向看待民主社會國會外交的工作。歡迎認同這樣想法的候選人共同跟進支持,但想要用無聊的話術來分化社會,真的大可不必。

▲▼林秉樞的上流生活!送吳思瑤「甜蜜蜜滋味」 跟陳時中一起北上。(圖/翻攝徐巧芯臉書)

▲徐巧芯爆料「林秉樞的上流生活」,送吳思瑤「甜蜜蜜滋味」、跟陳時中一起北上。(圖/翻攝徐巧芯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