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股「道指期貨」下跌166 點 裴洛西訪台「美中情勢緊張」現賣壓

▲▼ 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(Nancy Pelosi)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(Nancy Pelosi)訪台造成局勢緊張,道瓊期貨指數下跌。(圖/達志影像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由於美國和中國之間的緊張局勢,因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預計訪問台灣之前加劇,股市期貨下跌。與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掛鉤的期貨下跌 166 點,或 0.52%。標準普爾 500 期貨下跌 0.60%,納斯達克 100 期貨下跌 0.77%。

根據CNBC報導,2日的走勢是承接1日跌勢,標準普爾 500 指數下跌 0.28%,收於 4,118.63,而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小幅下跌 0.18%,收於 12,368.98。

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下跌 46.73 點,或 0.14%,收於 32,798.40。上個月,主要股指錄得 2020 年以來最大單月漲幅。

在經濟數據方面,本週投資者正在等待定於5日發布的「7月非農就業報告」,以進一步了解經濟狀況和就業市場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