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廖老大截圖打臉「狂說5次不合規定」 騎樓加盟主拜託通融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 賽車教父廖老大與飲料店加盟主黃男,因「騎樓擺店面」一事隔空交火。廖老大秀出輔導員與黃男對話自清,表示7月13日就不斷要求黃男改善,並直接拒絕營業,表明「不符合開店規範」,而27日廖老大等人到店了解狀況後,是黃男求廖老大先讓他進行「培訓上課」,還要求通融,並承諾後續會改善店面格局。廖老大官方認為黃男混淆視聽,把上課與開業混為一談,再次聲明「僅先同意上課非開業」。

▲▼廖老大官方秀出截圖表示,7月13日起就不斷跟黃男說明未改善店面不得營業。(圖/廖老大團隊提供)▲▼廖老大官方秀出截圖表示,7月13日起就不斷跟黃男說明未改善店面不得營業。(圖/廖老大團隊提供)

▲廖老大拿出截圖自清,團隊從7月13日起就向黃男索取改善後照片,但黃男未完成早已告知不得營業。(圖/廖老大團隊提供)

廖老大官方回應,因上課梯次最後一批就是7月29日,先前有向加盟主公告,若沒到總店培訓,將在8月6日「強制退加盟」,黃男因店面不符合規定,還跟輔導員透過通訊軟體不斷溝通,5次都被輔導員以「不符合規定」回絕。

官方秀出聊天紀錄自清,強調從7月13日起就不斷跟黃男說明,對方始終沒有提供完整的裝修照片,才沒有安排黃男到總店培訓,黃男還要求要「通融一下」。直到27日黃男邀請廖老大到店參觀,黃男還當面求廖老大先讓他培訓,以免遭強制退加盟,最後廖老大才允諾先讓黃男上課,再進行調整。

▲廖老大與黃姓加盟主各說各話,疑似溝通產生誤會。(圖/記者許權毅拍攝)

黃男今日上午出面受訪表示,27日當天廖老大一行人都有看到設備擺在騎樓,「若沒有許可,怎麼會讓我去上課培訓」,也說「廖老大從頭到尾都知道」;廖老大則強調,當天就是告知黃男在店外不符合規定,觀感不好也會影響大家,加上可能還有衛生問題,並未同意營業。

▲▼廖老大與鐵粉加盟主傳出店面擺設溝通不良。(圖/廖老大團隊提供、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廖老大與鐵粉加盟主因加盟事宜溝通不良隔空交火。(圖/廖老大團隊提供、記者許權毅攝)

廖老大也在臉書回擊黃男「佔用騎樓違規營業這是事實,有什麼好狡辯,此人心機太重,還在直播宣稱廖老大認同他的泰國佛牌,已警告對方,也才沒答應可以佔用騎樓營業」,直呼什麼樣的人都有。目前廖老大官方將從「退36萬或輔導到合法區域」擇一,希望解決這場爭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